传媒与法学院2021届毕业派对圆满落幕:知而行远,不负韶华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继续深造。5月2日晚,我院于露天广场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派对。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学子们共同欣赏了本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派对在毕业回忆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并以舞蹈节目《Boss》热辣开场,强烈节奏感的音乐节拍,瞬间点燃全场,广大同学报以极高的热情,中间更是穿插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舞蹈队与合唱队分别带来精彩的表演——《不服》、《Glisten》、《Rumor》、《红色》、《Boy with luv》与《奔跑吧青春》。演出过程中,时不时会有同学送上鲜花,现场的温馨氛围也逐渐上升。严子咏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夜猫》+《再见再见》,将晚会的氛围点燃到最旺处。随后,伴随着自己设计的视频,法学的许圣航同学献上自己的歌曲表演《理想》。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胡鹿鸣老师登台对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并倾情演唱歌曲《写给黄淮》,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歌曲《首南东路的日子》和老师们的祝福和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

离别时,愿诸事顺利,来路总有潮起潮落,那才是人生旅途的意义,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毕业生们而今重新扬帆起航,驶向更高、更远的地方。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祝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