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办“悦动青春,交织情谊”社团文化艺术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下旬,传媒与法学院组织开展“悦动青春,交织情谊”社团文化艺术节,其以学生社团为主体,采用集中展示、系列活动等形式,让大家参与其中,培养兴趣爱好,拓展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本次活动由学院学联社团部承办,网络与新媒体协会、圆桌法学社、ACS动漫社等8个社团积极参与其中。

 

趣味游园,悦动青春。11月27日,传媒与法学院学联社团部组织各学生社团在学校露天广场开展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融入了诸多具有特色的互动环节,为冬日清冷校园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中国传统文化协会的飞花令、历史事件连连看,广告协会的现场撰写广告词,辩鸣社的大创作家、“辩声”吧宁理人等吸引着来往师生纷纷驻足参与。


风采晚会,交织情谊。11月28日晚上,传媒与法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风采晚会。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ACS动漫社《将进酒》舞蹈、圆桌法学社模拟审判视频回顾、新闻学会摄影作品集锦......一次次掀起了全场的热情。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丁六申,团委学生副书记宋朝,学联主席顾子惠分别为最佳组织奖网络与新媒体协会、最佳人气奖ACS动漫社、最佳创意奖中国传统文化协会颁奖。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也搭建了社团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加入了自己喜欢的社团,学习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展现自我,大放异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