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办“星校友”论坛第一期:专业点亮梦想,行动铸就未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点亮梦想,行动铸就未来”,传媒与法学院“星校友”论坛第一期于12月28日下午在SB102教室举行。田唯亮、厉金豪、胡杨晓、嵇思涛、华文龙、徐丽君、谢彬彬、陈逸敏、魏巍、章敏、张森平、张朏、陶佳楠等13位优秀校友代表受邀参加并分享经验,传媒与法学院学院思政主管赵红、思政辅导员董亚钊、丁六申到场参与。


02广告田唯亮学姐强调了学思践悟的重要性,鼓励在校生要多将专业所学付诸实践,提升执行力;03新闻章敏学长指出要热爱自己所学专业,热爱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付出终会有收获;07法学嵇思涛学长告诉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就业方向并为其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多读点书,读好书”,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提及最多的便是读书的重要性,不管是专业课的教材,还是课外读物,都有助于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此外,校友们建议在校生要趁早做好未来的规划,不论是学习计划还是职业规划,都要从早做起,找到自己的方向,才能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关于工作,校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决定好自身发展方向后便要多关注、多了解相关专业的头部企业与资源,积极开展相关实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校友们“知行合一、知难而进、知书达理、知恩图报”的优秀事迹和奋斗精神深深影响和激励着认真聆听的在校生们,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同学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朋辈为榜样,踏实求学,不断前行,再创佳绩。据悉,传媒与法学院也将继续推进星火工程:多维发力三全育人,其中包括以“星校友”论坛、开辟校友墙等激励在校生们矢志奋斗,彰显了宁波四知精神的具体内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