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律党总支举行工业、艺术设计学生干部交流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06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工业、艺术设计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模拟法庭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学院辅导员任凯、李晓、赵红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该会议由任凯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任凯老师致辞。他代表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对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学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在这个新的大家庭中能够充实快乐地生活学习。会议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老师讲道:“传媒与设计学院的成立是迎合了学科发展的需要,为的是教师可以更好地开展工作与发展能力,更是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发挥特长,提高专业素质。”

    传媒与设计学院包括新闻、广告、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四个专业,与法律专业一起归属于传媒与法律党总支。这样方便了学生的工作,日常事务的管理,更重要的是能够促进学生自身发展。提及学生的自身发展,朱小红老师表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根结底取决于学生在专业上的成就感。对此,学院做了很大的努力,将申请钟楼作为学院会展场所,设计、广告、新闻的学生可以秀出自己的作品,陶吧也为设计的学生提供了动手的平台,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在专业知识上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实践教学穿插对接,让学生在专业上能够更好地发展。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取决于学生自己的努力。

    朱小红老师说:“土建分院的学生干部在加入传媒与艺术学院后仍是学生干部,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希望学生干部将这种意识传达给普通同学。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切忌出现搞“小集体”的现象,凡事要团结一致,传媒与设计学院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会议最后,任凯、李晓、赵红老师简述了自己的工作分工。据悉,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的举行是为了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的同学能更好、更快地融入传媒与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让同学感受到家的氛围,同时也是加快学生与老师的认识,让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相信在学生与老师一起努力下,传媒与法律总支会发展的更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