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律总支团委学生会举行理论与业务学习实践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08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活跃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团学工作氛围,提高办事效率,12月5日,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团委学生会在模拟法庭208举行了理论与业务学习实践活动,学院思政副主管任凯、学生会秘书长李晓老师,团学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开始的是理论学习,由学生会秘书长李晓老师带头,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然后团学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又就《决定》中提到的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要求展开了具体讨论,以及如何把党的政策与学校学生工作联系起来进行了交流。

    理论学习要和实践业务相结合,辅导员李晓老师接着以学生工作业务与管理艺术为主题,和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探讨了学生工作开展以及开展过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针对传媒学院刚组建,以及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学生干部的加入,与会同学和老师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理论学习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同学开展了头脑风暴,杀人游戏等娱乐活动寓教于乐,增进交流,既能从活动中锻炼判断力和思维能力,又增进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与和谐。

    此次的理论与业务实践学习活动让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的工作,将理论与业务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亲切交流 ,各个部长对于如何做好工作,如何提高自身的素质更加充满信心,也为将来有一个团结凝聚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团体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