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举行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12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1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在NF103举行了以“一直在路上”为主题的201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总结大会。本次活动由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团委主办,团委实践部承办。到场的嘉宾有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法律系主任助理王骏以及学院辅导员任凯、李晓、赵红等老师。

    大会首先由团委实践部部长万骁腾做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在精彩的总结后,王骏老师上台宣读了校级优秀团队与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团队与先进个人。获得校级先进个人的有新闻102班陈也悠等九位学生,获得院级先进个人的有法学102班余浩凯等八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论文的是《宁波传统饮食业在网络时代中的传播与营销分析的调研报告》与《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制度的调研报告》,获得校级优秀指导教师的是李晓老师。最后朱小红、王骏和赵红老师为获奖同学及团队颁发了奖状。

    在颁奖仪式后,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行走的新闻”团队总负责任人陈也悠同学发表了暑期实践感言。在精彩的发言后,优秀团队的代表进行了成果PPT的展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老师为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体点评,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掌握知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