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的学风,优秀的团体”——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举行优良学风月启动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12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1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在NF103举行了2011-2012学年优良学风月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有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法律系主任助理王骏老以及辅导员任凯、李晓以及赵红等老师。

    首先任凯老师作了“法律与传媒分院2010-2011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总结”的演讲。演讲中对上一学年分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新学院、系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抓好专业课堂、办好专业讲座、带好专业实践、建好专业社团、做好专业活动、盯好专业比赛。

    随后是优良学风班成果展示,新闻081班、新闻092班与新闻102班分别把各自最优秀的一面展示了给了大家,就像新闻102班班长金苗说的一样“如果今天你们错过了我的演讲,我想你们会有所遗憾的”,一个优秀的集体是会相互影响、相互帮助的,优良学风的形成离不开每一个同学的努力与付出。

    之后进行的是学校201-2011学年“优良学风班”以及“学风创建先进班”的颁奖仪式。

    最后,王骏老师进行了重要讲话。王老师在讲话中高度概括了他对学风建设的理解,提出校训是高校的灵魂。并要求我们学生珍惜时间,给自己加压,做好总体规划与短期计划。

    优良学风月启动仪式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优良学风月的开展,为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营造一个更加优良的学术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