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关于开展第十八届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同时,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大学生的自我意识和爱自己、接纳自己的能力,特举办第十八届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20年11月

   二、主要活动内容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心理测试、心理健康工作培训、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具体活动简介见附件。另外,各学院也需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三、活动要求

   班级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力宣传开展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与大学生成才方面的讨论,认真开展本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开展的各项教育活动。请各班级11月26日前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总结及部分活动照片(比如心理健康活动、体现班级凝聚力的团建活动等)打包发送至邮箱1312092162@qq.com。


    附: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表


学工办

2020年11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