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2018年出国(境)项目宣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1-05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1月5日中午12点15分,传媒学院2018年出国(境)项目宣讲会于sc103举行,传媒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何镇飚教授、2017年出国境带队教师徐艳蕊、张峰、外事秘书何睿、全体17级新生以及14-16级有意愿赴国外深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何镇飚副院长首先欢迎了此次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并简单介绍了今年的四个项目,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随后,外事秘书何睿简单介绍了传媒学院历年出国境项目的基本情况。
此次出国(境)项目宣讲会共包含4个短期暑期项目和3个中长期项目,分别为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短期游学项目,及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英国普利茅茨大学,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中长期交流项目,分别由2017年出国境带队老师徐艳蕊副教授、张峰老师以及合作院校的洪老师介绍,详细分析了项目行程,院校特色以及学习、生活体验。3位2017年参加过出国境项目的学生也向同学们分享了游学的亲身体会。
散会后,同学们向各宣讲老师询问了更多细节,桌上的参考资料也被一领而空,相信今年传媒学院的对外交流活动一定会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