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考研与留学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3-13文章来源:传媒就业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六点半,由传媒学院就业中心主办的考研与留学讲座在SC204举行,主讲人是传媒学院付永春教授。传媒学院大一至大四均有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开场时,付永春老师幽默风趣地讲述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多次考雅思的经历,并告诉同学们沉着应考、平常心对待、坚持到底。
接着,付永春老师着重讲了考雅思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他表示语言是个工具,掌握这门工具是有技巧的,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应对考试需要长期的积累与坚持而不能有急功近利的心态付老师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传授自己在电影研究方面的思考与成果,并讲述了在选择考研方向以及应对考研初试、复试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解答了现场相关同学关于考研、出国境留学以及语言考试等方面的困惑与问题。
    最后,付永春老师分享了一些实用答题技巧:如做阅读题时,中心句务必看懂做听力要学会猜题,还有交流和写作的小窍门等一直强调“面对考试不要害怕”相信大家听了这次讲座,对考研留学一事有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多规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