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外籍教师Maria Elena Indelicato新书出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Maria Elena Indelicato,悉尼大学性别与文化研究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种族女权主义、性别与性研究、酷儿理论研究,也是传媒与设计学院首位外籍教师。其著作《Australia's New MigrantsInternational Students’ History of Affective Encounters with the Border》(《澳大利亚新移民:国际学生与边境的情感接触史》)于今年11月正式出版。此书的出版社Routledge(劳特利奇)是英国的一家跨国出版社,成立于1836年,在人文科学及社会科学领域拥有超过150年的出版经验,总部设在伦敦,主要在伦敦和纽约两地发行。

    该书针对施加在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的各种隐喻进行了全面而批判性的分析。通过把移居的学生的地位作为“澳大利亚边界研究的主体”,作者运用各种情感模型,分析公众和学术界关于移民和教育的辩论。这种辩论将会影响国际学生的移民与教育定位——或将成为全国同情的客体,抑或成为憎恨的客体,并且与当下对其他国家的忧虑息息相关。
 
    Maria Elena Indelicato通过应用一种创新的方法,将历史研究的广度与深入阅读各种案例研究所提供的深度相结合,包括通过印度国际学生针对一连串暴力袭击举行的抗议活动,重新对诠释了“soft targets(软目标)”。在此意义上,此书对理解情感如何塑造国家集体的定位的问题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