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能数据处理(IDP)暨2020年IEEE/ACM国际网络智能(WI)大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4日上午,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与香港浸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9届国际智能数据处理(IDP2020)会议暨2020IEEE/ACM国际网络智能大会在线上召开。30多位学者、教师及学生参加了IDP分会场的交流,共收录了17篇关于疫情与教学智能数据处理的论文。

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学者参加了会议,并开展了线上交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计算传播研究团队(中澳社会计算与数据管理中心)的成员们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在线分享了研究成果及经验交流。我校的王蔚、孟超、冷唐蒀、刘亚娟、傅正科、胡晓梅、李义杰、何镇飚、刘伟、张浩澜等老师发表了论文演讲。我校王军伟、舒振宇、张浩澜及香港浸会大学Paolo Mengoni Kristen Li担任了分会主席。发表论文将由IEEE出版,EIACMDBLP等主要研究机构检索。

IEEE/ACM国际网络智能(WI)大会是知名的互联网智能的国际会议,今年将有墨尔本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Uwe Aickelin教授、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系教授兼系主任Phoebe Chen教授、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Xinghuo Yu教授、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Boi Faltings教授、昆士兰大学麻醉学教授兼系主任Andre Van Zundert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大学研究院大数据分析主任Xiaojun Chen教授、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计算机科学系信息技术专业教授兼韦克斯勒主席Philip S. Yu教授、多伦多大学计算机工程与计算机科学Hans-Arno Jacobsen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附:专家主题报告网络虚拟会议链接(北京时间) 欢迎参加

2020/12/15 05:30-09:30, https://meeting.tencent.com/l/zAhjh6N2rOkL

2020/12/16 05:30-09:30, https://meeting.tencent.com/l/uinfFUmbR0PJ

2020/12/17 05:30-09:30, https://meeting.tencent.com/l/odFlpzAq63a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