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宁波市法学会第十二届“深化改革与法治建设”论坛并获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9日,宁波市法学会举办第十二届“深化改革与法治建设”论坛,专题研讨“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研究”。此次论坛邀请了有关法学专家、法学会秘书长、单位联络员、获奖论文作者等70余人。我院教师孙祥生副教授的论文《<宁波市社会信用条例>立法实证调研分析》、《宁波社会信用基本问题研究》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教师陈淋淋的论文《论风险沟通在立法中的引入与建构》获得一等奖。孙祥生副教授在论坛上就论文《宁波市社会信用条例立法实证调研分析》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

论坛紧扣“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研究”主题,聚焦市域治理关键法治环节,从不同层面进行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学院教师参加此次论坛,为探索具有宁波特色、时代特征的市域治理现代化新模式贡献了智慧力量,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学术实力,也加强了与学界、业界的交流联系,有力地促进法学学科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