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10-08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何镇飚教授发言

 

黄少华教授发言

李文明老师分享经验

传媒学院二十余名教师参与学术沙龙

9月28日晚6点,传媒学院在SC50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主讲,副所长聂晶磊教授主持,何镇飚副院长、黄少华教授、李文明教授及我院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沙龙。

我院科研工作带头人李文明教授作为代表发言,结合自己所著论文《“互联网+”的信息论评析》与大家就自身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困难、经验作了分享,也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黄少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科研工作上的经验提出,在科研工作上无论是专注某一学科或者综合多个学科进行研究,只要结合自身实际在科研工作上苦下功夫,最终在论文发表、科研成果、职称评定上一定会体现出一个良性循环。最后,何镇飚副院长从学院科研管理、课题选题与申报等方面阐述了科研在高校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广大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在科研工作上苦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的研究能力。

传媒学院举办的学术沙龙旨在分享经验,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推动教师做科研的积极性,寻找跨学科科研合作机会。下一期学术沙龙活动将于10月14日举办,新闻所主讲,欢迎全校教师一起参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