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6月12日-13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就做好考试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及具体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6月12日上午(星期六)0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6月12日下午(星期六)15:00-17:25

  大学日语四级考试(CJT4):6月12日上午(星期六) 09:00-11:10

  大学日语六级考试(CJT6):6月12日下午(星期六)15:00-17:10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CET3):6月13日上午(星期日) 09:00-11:15

二、报名条件

本次考试面向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成教学院学生、硕士研究生,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2016级建筑学专业在校生;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生。

(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生。

(三)大学英语三级考试(CET3):2017-2020级在校生。

(四)大学日语四级、六级考试(CJT4、CJT6):面向修读大学日语的在校生。

(五)本考点学生不得跨校参加报名考试。

(六)本考点不接受非在校生和社会考生的报名。

(七)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类别的考试。

三、报名时间

     (一)CET4、CET6、CJT4、CJT6报名时间:3月26日上午09:00-4月9日下午17:00(由于考试为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后将无法补报、无法缴费)。

     (二)CET3报名时间:3月26日上午09:00-4月9日下午16:00(由于考试为全省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后将无法补报、无法缴费)。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CET4、CET6、CJT4、CJT6考试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方式。考生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考和缴费工作。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可登陆:http://cet-kw.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参看学习。建议使用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二)CET3考试采用集中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方式。考生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完成报考和缴费。

(三)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有误,请务必不要报名,立即与教务处联系更正。信息更正时间为CET4、CET6、CJT4、CJT6:3月26日09:00-4月9日12:00;CET3:3月26日09:00-4月9日10:00逾期不再办理。联系人:陶老师,电话:88130052。  

(四)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4月9日12: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电子版及身份证件电子版。联系人:陶老师,电话:88130052。

(五)考生报考时应注意不要选错语种和级别!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六)参加CET4、CET6、CJT4、CJT6、CET3考试的考生,在考试当天(6月12日、6月13日)凭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入场,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日上午9:00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

五、报名费

CET4、CET6、CJT4、CJT6、CET3考试采取网上交费,由考生自行完成报名缴费工作,报名费30元。

六、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严格按照报名程序操作,并保管好自己的登陆口令和密码。

(二)报考CET4、CET6、CJT4、CJT6、CET3的考生,考生需认真阅读并在线签订《报名协议》及《考生诚信承诺书》,若考生拒签则无法完成报名。

(三)报考CET4、CET6有学籍的成教学生、硕士研究生,于3月24日16:00之前将考生报名信息、考生证件照等提交教务处陶老师处。参加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截止前,自行完成报名及缴费。

(四)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及时参加报名工作,避免漏报。

(五)考生须在考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及考点提示内容,并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相关提示完成考前准备、考试中的要求等事宜。

(六)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请所有考生严格服从考试院、学校关于考试的防疫各项安排及要求。

 

 附件: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