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本科高校2020 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20号),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别及数量

此次推荐课程类型包括: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我校可推荐省级线上一流课程15项;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0项。

二、推荐方式

线上一流课程认定采用“学校申报、省厅评审”的方式。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采用实行“名额到校、省厅备案”的方式。

三、认定条件

详见《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本科高校2020 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四、推荐时间

请各学院于310日中午1200之前将申报书(纸质版、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上报教务处302办公室。

联系人:陶艳萍,电话:669378,邮箱:typ@nit.net.cn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本科高校2020 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2020年度)

3.线上一流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非省平台)

4.2020年推荐省级一流课程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