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期中考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第10-11周

二、相关要求 :

1.各学院要积极做好课程的过程考核工作。数学类、物理类、大学英语类等公共基础课程和理论力学等学科大类与专业基础课程要集中组织期中考试,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其他类课程按照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进行期中考核。

  2.各学院要严格做好试卷命题、评分标准等的把关工作,确保试卷质量及课程考核质量。

  3.各学院要及时有效地开展考试安排工作,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安排好期中考试课程的时间、监考教师等。

  4.各任课教师应在期中考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向学生公布期中考试成绩并及时进行试卷分析;一周内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期中考试成绩分析表。各学院要将汇总后的成绩分析表及时报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2010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