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12届毕业班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13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毕业班学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要求,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保护高等教育机构和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教育部决定毕业生的像片和已经注册的学历证书一同上网供社会查询。由新华通讯社所属中国图片社负责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以确保上网图像信息的规格、质量和国家人才数据库建设的标准和安全。根据文件精神,学院经与中国图片社协商,定于2011年12月23日—12月24日进行201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201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将统一采用本次拍摄的照片。为使本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23日12:40-18:00;12月24日07:40-11:00

地点:NC103、NF101(各学院(系)具体集合及拍摄时间段安排详见附件)

二、服装要求:

要求着装整洁大方,拍摄时所穿的上衣须避开与肤色相近的黄、浅黄、土黄等颜色以及与背景色相近的蓝色。

三、采集费用:教务处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2002]5号文件精神,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普通高等学校按每人15元收取,中国图片社将提供8张2寸照片。采集费用统一在教材费里结算。

四、其他事项:

1.各学院(系)安排一位工作人员协助拍摄工作,具体负责组织学生按班级和学号顺序进行拍摄,并协助登记拍摄序号。为防止数据错位,各学院工作人员务必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专业班级和学号顺序进行拍摄。

 2.2008级中美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赴美赴英学习的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另行安排。

 3.各学院(系)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学生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NC大厅集合排队,等候拍摄,无故不得缺席。一旦错过拍摄时间,学校将不再统一安排,由学生本人自行前往新华社浙江分社(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进行补拍。

 4.学生拍摄的时间可能会因拍摄进度而稍有变动,请大家理解与支持。 

若有其它不明事项,请向教务处咨询,联系人:徐霄侠,电话:88229123。     

    附: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12届毕业班学生图像采集安排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