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2-13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教务部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本学期2008、2009、2010、2011级学生的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从2月13日开始,公共选修课的开课时间为第3周(2月27日)。为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轮选课时间:2月13日8点30分至2月16日11点30分;

第二轮选课时间:2月16日17点30分至2月20日11点30分;

第三轮选课时间:2月20日17点30分至2月22日11点30分。

二、选课规则

1、公共选修课的校定和校际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同时进行,共分三轮完成。从本学期开始,每位学生的公共选修课选课限报两个志愿(累计修读学分上限为6个学分),第一轮选课允许退选或改选,第二、三轮选课后不允许退选或改选。

2、学生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学校将对选课名单进行随机筛选(不考虑选课时间先后顺序),筛选后,选课未成功的学生需参加第二轮选课。如所选课程有余量的同学请务必继续关注此门课程的后两轮选课情况,以确保能选上课程。

3、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如仍有学生选课人数不满25人的课程,则该门课程在本学期不予开课,选修此门课程的同学要继续参加第三轮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

4、2月16日下午公布第一轮选课成功的学生名单,学生可自行到学校教务部网页(http://jwc.nit.net.cn/)查询名单或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it.net.cn:8080),点击“信息查询”-“学生选课情况查询”菜单即可查看(注:教务部未公布名单之前进入菜单所查询的结果无效)。

5、第一轮选课未成功的学生可以参加第二轮选课。2月20日下午公布第二轮选课成功的学生名单。依次类推,第二轮选课未成功的学生可以参加第三轮选课。2月23日下午公布所有选课成功的学生名单。

三、选课方式

学生可以到信息中心、图书馆及其他可以登陆http://jwgl.nit.net.cn:8080网址的场所自行进行网上选课。

四、其他

1、网上选课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选课系统中,其中“用户名称”为本人学号;“用户口令”如还是初始口令的,请尽快进入系统,点击“信息维护”-“密码修改”菜单更改密码,以防他人窃取。如仍不能正常登陆系统的同学,请与所在分院教务办联系。

2、在公共选修课选课过程中,如需要教材的请点击“预定教材”选框,否则,将不予发放教材。

3、每位学生对同一门或类似的选修课,限选一次。以往学期,如有同学对同一门课选修二次或二次以上的,仅记一次成绩与学分。

4、校际选修课选课成功的学生请于2月23日-3月2日16点30分之前,到各分院教务办领取听课证。

5、本学期校际公选课开课时间为4-17周,2012年3月11日开始上课,4月1日、4月8日因清明节停课,4月29日因“五一”节停课,6月10日考试,共计11次。

 

附:公共选修课选课操作说明

教务部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二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