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班子扩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班子扩大会,会议重点就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由院长吴飞主持,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系和法律系负责人以及五个新调整设立的研究所、各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

院长吴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有关事项,并根据学校的要求对本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时间和任务的分解。本学院的规划编制共分四个阶段,吴院长均作了细致的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制定发展目标,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可固步自封。要做好战略规划,发挥骨干人才引领作用;要加强交流合作,注重跨学科联合攻关;要跟踪研判后疫情时代科技、新经济、产业模态以及教学模式的变化。

随后,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小红就学院党建、实验室、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朱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例会以及综治委会议的内容,强调了暑期的安全事项,要求各系所加强教师管理,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前申报出市出省计划。

副院长韩缨通报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内容,对学院负责的招生片区进行了任务安排。副院长王军伟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科研情况安排了研究所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暑期学术工作坊事宜。胡鹿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专题会议上的要求,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参会系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最后,工会主席项安安就工会会员暑期疗休养安排进行了说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