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胡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的学生工作。他提到,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对稳就业的高度重视,而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在是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希望学院上下能通力合作,多措并举促就业,为学生个人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同时,他代表学院纪委对老师们在期末考试的出卷、改卷、监考等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接着,副院长韩缨提醒老师们学期末各类教学工作和规范,对四六级考试监考、招生宣传以及第三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副院长王军伟通报了学院近期的科研情况。他对学校科研处提出的指标进行了解读,对学院新闻与传播学和法学学科的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小红提到,就业是学生培养的保底工作,要凝心聚力为人才培养画上圆满的句号,更好地推进学院的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吴飞在大会上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希望学院每位老师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