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成立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01文章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成立大会在NC202举行。学校领导金伟良、费英勤、俞春鸣、魏鸣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原法传分院、土建分院工程设计和艺术设计专业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魏鸣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费英勤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成立传媒与设计学院等机构及邵培仁等任职的通知、关于何镇飚等任职的通知、关于成立传媒与法律总支部委员会及朱小红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等相关任命文件。之后,费英勤书记对新成立的院、系班子全体成员提出了德、能、勤、绩等方面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新的院、系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大胆进行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充分挖掘潜力,强化自身优势,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成果,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
    金伟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法传分院办学多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土建分院积极支持的合作态度,他代表学校向为之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阐述了学校建立新院、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成立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这是我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人文社科类学科专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十二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宁波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策划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发挥人文社科类专业的决策咨询作用,为推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组建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有助于加快这一进程,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他希望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要以此调整为契机,整合学科专业资源,努力形成办学特色;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要积极引进高层次学科带头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院、系间要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尽快融合,形成合力,凝聚师生力量,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邵培仁、法律系副主任李伟,传媒与法律总支副书记朱小红先后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