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喜迎学校学科科研部优势特色学科检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2-22文章来源:传媒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我院迎来了学校学科科研部组织的“优势特色学科年度检查”。会上,新闻传播与文化产业优特学科负责人、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邵培仁教授和院长助理何镇飚教授就我院的优特学科建设自评材料进行了汇报,对过去一年多以来新闻传播与文化产业优特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总结了我院“新闻学与文化产业”、“传播学与文化产业”和“知识产权和法制保障”三个优势特色学科方向一年半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提出在省内学科排名位居前列,并按照硕士点申请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思路。我院刘建民副院长、法律系主任助理王骏、广告所常务副所长徐艳蕊等也汇报了各自学科方向的相关情况。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邵培仁教授就学科建设、方向凝练、科研突破、人才引进、专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学科科研部部长梅乐和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管理学院张忠根院长和经贸学院林承亮副院长就文科专业的建设与邵培仁院长交换了意见。梅乐和部长肯定了我院和法律系在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学科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科科研部陈洁云、黄群赞、苏衍宝,我院科研秘书朱丹红、综合秘书朱彬娴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