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关协会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召开会议评选年度十大公关事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3-02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11年2月27日下午,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召开会议,讨论去年宁波各界出现的公关事件。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继桥等协会领导和来自宁波大学、万里学院、东南商报等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媒体的数十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评选。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学术委员会副会长何镇飚教授主持。

    经委员们推荐讨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5·19成“中国旅游日”、 全国首创无居民海岛拍卖、朱枫烈士骨灰回归故里、官方微博“宁波发布”上线、宁波机场就“领导先飞”致歉、电影《搜索》宁波取景开拍等涉及政府公关、城市公关、品牌公关、社区公关、危机公关等各个专业领域的2011年度宁波市十大公关事件新鲜出炉。据悉,宁波是国内地级市中最早评选年度公共关系事件的城市,至今已经连续评选了9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