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入围IF概念设计大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4-11文章来源:工业设计所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由我院工业设计专业选送的作品成功入围2012IF Design Award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IF设计大奖)由德国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诞生于1953年,至今已有50余年的悠久历史了它与德国Red-dot红点、美国“IDEA并称为世界上最具有权威性的世界三大设计大奖。它以振兴工业设计为目的,提倡设计创新理念,每年都会召开国际性竞争大赛,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更素有设计奥斯卡的美誉。

这次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08级祝晟同学设计,张峰老师指导作品SnakeRescue Robot”ID Number 288-88023)从来自全球10500份参赛作品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2IF概念产品设计

工业设计专业一直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国内知名竞赛作为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相信在未来更多的竞赛中,我校学子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