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仑区积极开展地方合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4-12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广告与创意研究所所长助理徐静、综合秘书朱彬娴赴北仑区新碶街道就双方开展地方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北仑区新碶街道党群书记陆坚、街道政协联络委主任邹建华、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张丽辉、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江小涛、街道文书王永华、街道组织干事焦云芳等座谈时在场。
    经双方单位选拔与协商,委派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徐静同志到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柔性挂职,以达到互通有无、拓宽学科建设与科研渠道、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政府执政水平的双赢局面,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与北仑新碶街道展开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创造积极条件。
    随后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一行拜访了北仑区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北仑区宣传部主要领导,就双方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