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生获得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美丽家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5-31文章来源:工业设计研究所 浏览次数: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嘉兴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美丽家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嘉兴学院顺利闭幕。我院工业设计学生在与全省高校团队进行了激烈竞争后,凭着出色的表现荣获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美丽家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682件作品,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团队已经与企业达成价值约4000万元的合作意向。经过省级复赛,全省55所高校的188件作品闯入决赛,作品涉及生物医药、机械电子、环境科学、化工能源、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其中,我院由赵建国老师指导的工业设计学生黄奥迪,吴诗巧,周叶,卢慧樱等七位同学的作品《宁波非布意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得三等奖。我校共有三个团队获得奖项

工业设计专业一直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国内知名竞赛作为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相信在未来更多的竞赛中,我校学子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