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忘记悲痛,共盼美好未来——传媒学院学生广告支部手写祝福致敬逆行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是我国防灾减灾日,铭记汶川之痛、华夏之哀;此外,这一天也是国际护士节。新冠肺炎突袭2020,白衣天使,坚守一线,用爱与奉献给予患者爱的温暖。

为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树立珍爱生命意识,培育感恩之心,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广告支部手写祝福致敬逆行者,铭记悲痛时刻,共盼美好未来。学生党员们深入思考,依据自身记忆与内心感受,以文字传递正能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盼望美好未来。学生党员李天飞写道:“感谢有你们,有这么多‘战士’挺身而出,无论前方有什么艰难险阻,我都会有足够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赢。”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们在向逆行者表达敬意的同时也更深刻地领悟到了珍爱生命、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的现实意义。战“疫”还未真正结束,逆行者也依然贡献着力量,我们共同盼望着平安与美好的到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