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传媒与法学院通过钉钉群直播的形式召开全体班长会议。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韩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全体思政辅导员以及传媒与法学院、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传媒与法学院思政主管赵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胡鹿鸣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院调整的方案;同时,胡老师对工业设计和艺术类的同学们长期以来在学院各项工作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胡老师同时从历史渊源谈起,热烈欢迎法学专业同学们一起成立新的学院。韩缨副院长也发表了线上讲话,她从学科背景、研究对象等方面分析了专业相通之处,指出实现传媒与法学院学科、专业融合具有现实意义,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平台,了解吸纳对方的专业知识,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此外,赵红老师就传媒与法学院学工办老师分工安排以及一些教务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传媒与法学院还召开了学生支部党员会议、学生干部会议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一系列举措推进新闻与传播学系和法律系的融合与发展。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