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新学院成立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新学院成立大会,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新学院成立,部署后续相关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韩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学院设立调整、党组织设置调整及相关人员职务任免文件的精神,对传媒与法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作为传媒与法学院联系的校领导,他对学院寄予厚望,希望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坚持立德树人,严把政治关;第二要明确定位,制定发展规划;第三要精心谋划,突出教学特色;第四要扎实推进,做好地方服务。

   随后,院长吴飞教授从院系结构、教师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党建思政等方面介绍了新学院的情况。吴院长以自己在新闻传播法领域的研究经验为例,提出了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性,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小红用“感谢”、“融合”与“发展”三个关键词,表达了班子成员对新学院成立期待与希望。学院副院长韩缨、王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分别就新学院各块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会后,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的这番讲话鼓舞了宁波人民,是对宁波现代化建设的殷切期望和极大鞭策。全院教师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在学校转设元年,为学校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高水平创新型应用型大学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