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晨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孙晨茵, 女,复旦大学传播学博士,研究方向广告与公关,现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讲师,硕士毕业后曾在知名4A广告公司和浙江传媒学院任职,累积了业界与教学的经验。

一、目前研究领域:数字营销、内容营销、新媒体创意
二、发表过的论文
1.博士学位论文《台湾地区文化创意园区的运行模式研究—以华山文化创意园区和松山文化创意园区为例》,2020年6月。
2.《数字营销对传统艺术馆文化传播的突破与创新—以台北蜷川实花展为例》,复旦大学出版社,数字字人文研究,第164-176页。
3.《探析新媒体语境下社会关系至重构》,中国报业,2020-01-25,第二期,第18-19页。
4.《数字营销对艺术场馆文化传播的突破与创新》,中国报业,2019-11-25,第22期,第42-44页。
5.《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视角下社会化媒介的舆论态势研究》,新闻传播,2013-04-15,第4期,第42-44页。
三、联系方式:
christiecisun@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