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项安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项安安,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博士,英国阿伯丁大学,国际商法硕士。美国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访问学者。现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副教授,传媒与法学院法律系副主任。浙江省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理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调解中心调解员。


主要研究领域:

国际经济法、经济法


主要研究成果和著作:

独著《外资准入法律制度研究》一书获得了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的后期资助(19HQZZ27),并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参著《在华外资企业知识产权新型保护途径研究》。先后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地厅级课题2项,参与教材《国际经济法》的撰写,发表《浅析现代旅游业发展的相关立法问题——以宁波市为例》、《国家安全审查制度立法的差异性及其国际协调》、《环境权与人权——从<环保法>修订案谈起》(人大复印资料转载)等论文多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