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举行李红涛教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上,传媒与法学院在可珍讲堂举行李红涛教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传媒与法学院院长吴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学院副院长韩缨,学院副院长王军伟,学院院长助理李义杰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各系、研究所负责人,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老师,全体21级新生参加仪式。

胡鹿鸣代表学院广大师生对李红涛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聘任兼职教授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简要介绍了李红涛教授的基本情况,欢迎李红涛教授加入传媒与法学院大家庭,期待李红涛教授加入后与我有更多的合作和发展。

随后,吴飞院长为学院兼职教授李红涛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对学院新人才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李红涛教授感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受聘传媒与法学院兼职教授深感荣幸,但是更感觉到这是一种责任,期待未来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坚定“人才强校”战略,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学校朝着“争创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目标奋进。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校提供的优异平台上不断奋进,努力学习,追求卓越,描绘自己的青春画卷。

李红涛教授简介:

李红涛,2009年 11 月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获哲学博士学位。现任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国际文化和社会思想研究所所长,奥斯陆大学(UiO)非常任副教授(2018-2021),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2015至今)。曾获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2013- )、浙江大学求是青年学者(2013- )、首批“仲英青年学者”(2017- )。研究领域与研究兴趣:国际传播、媒介社会学、媒体与集体记忆、环境传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