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廿载芳华,不负韶华——传媒与法学院2021级迎新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廿载芳华,不负韶华。传媒与法学院满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同学的到来,9月27日晚上18:00,传媒与法学院在可珍讲堂召开2021级迎新大会。传媒与法学院院长吴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学院副院长韩缨,学院副院长王军伟,学院院长助理李义杰新生班导师、各系、研究所负责人,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老师,班导师助理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


激昂的国歌响起,迎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吴飞院长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思考,强调保持一定的自控力、广泛了解社会的能力、学会分享交流的重要性,以“明德弘毅,开物启新”为旨期待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与校园共进步,与时代共成长

随之,朱小红老师介绍学院情况,首先表达了2021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诚挚祝福同时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人才培养与对外交流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在专业领域不断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

李红涛教授作为学院教授代表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开篇,期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不拘束于大学生活本身,找到自己一辈子为之奋斗的目标

紧接着网新212班导师李赛可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抒发了自己初次担任班导师的紧张,表达了愿意带领同学们坚定信心走好大学生涯。感受到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倍感欣慰和其中的喜悦,并祝愿同学们在自己奔跑的人生中求是求真、得善得美,成为一颗最耀眼的星。

在校生代表法学191班,院团委副书记梁泽樱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四点经验,期望同学们牢记“传媒影响世界,法治改变中国”这句学院标语,时刻不忘身为传媒人、法律人的信念操守,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生代表新闻学212班杜欣结合自己对“我们来宁理做什么”这一问题的回答,呼吁同学们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提高素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负过去的万般磨砺,不负社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共同奔赴星辰大海。在热烈的掌声下,传媒与法学院2021级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传媒与法,不负韶华,2021级传媒与法学子刚结束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为过去的努力奋斗画上了句号相信他们定能再次扬帆起航,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书写独属于他们的华美卷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