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传媒与法学院于9月15日中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吴飞通过钉钉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小红老师首先欢迎了学院新入职的两位老师,并对在就业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感谢。随后,朱老师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重点就学院内部为迎接浙江省委巡视开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接着在朱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政治学习。

随后,副院长韩缨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强调了教学秩序,通报了近期的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通报和布置了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强调了双节期间的廉洁纪律。副院长王军伟通报了学院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考核要求。院长助理李义杰提到了学院兼职教授与青年教师共同打造系列品牌讲座的计划,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求真务实抓常规,凝心聚力促提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传媒与法学院将再接再厉,为学校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