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招聘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1. 岗位:党政办助理3-4人,学工办助理3-4人,教务办助理4-5人,实验中心助理2-3人

2.招聘对象:20212020级学生为主

3.工作内容:主要围绕发布通知、文档整理、资料收集、准备会务、办公室日常卫生打扫等。

4.报名时间: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29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工办邮箱cmxgb0262@163.com(邮件名:姓名+岗位)

5.报名要求:学业成绩良好,家庭经济困难生优先,要求语言表达得体、工作认真负责,理解能力和执行力强,较为熟练地操作办公软件处理相关事务。

6.备注:其中党政办助理时间需求主要为——周一与周五的上午,周二下午的一二节课,周三与周四的上午三四节课;学工办助理时间主要为周一上午的一二节课和下午的一二节课、周二的上午与下午的一二节课,周三上午,周四上午,周五上午的三四五节课,周五下午具体招聘人数视情况而定,需要申请者本学年能出勤,尽量是两学年,报名时可附带个人课表,谢谢配合。

 

 

学工办

2021年9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