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系新生,助力成长——校院领导深入传媒与法学院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走访寝室传关切,问候备至暖人心。8月28日下午2021级新生已经陆续完成报道,为深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各项情况,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副院长王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及学院辅导员、班导师、班导师助理一行走访寝室慰问新生为初学校的新生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期间,领导与新生开展了亲切了解大家的家乡、学习生活、成长规划方面的内容。黄光杰了解到有不少新生是独自来报到时,表扬了同学们自立自强的品质,还重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存在寝室问题及时向寝室阿姨反映。朱小红亲切关怀同学们的入学适应情况,叮咛同学们主动融入集体,任何问题可以向班助、老师寻求帮助。

开学伊始,领导老师慰问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为新生尽快融入新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传媒与法学院的新生将不辜负校院领导的关心备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篇章中书写自己的精彩华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