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传媒与法学院洽谈合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7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副教授、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点长秦美珠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时进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王军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炳辉和学院思政辅导员热情接待来访教师,双方在传媒书吧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军伟主持。

会上,王军伟代表学院对秦美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理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考研与就业等基本情况秦美珠教授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设置、研究方向、研究特色、对外交流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汪斌锋教授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办学地位和办学声誉,详细地解读了招生和奖助学金方面的政策,他指出,传媒与法学院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发展趋势良好,这些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欢迎我院学子继续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双方就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意向。刘炳辉副教授对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支持传媒与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有着深厚的渊源,长期以来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后,王军伟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老师赠送了我院的特色书籍

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是一件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好事情。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的联系合作,持续扩大并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大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力度,在稳定生源的基础上,力争不断提升生源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