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组织教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教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直属第二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401观看,把大会实况作为教职工和党员们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教育的重要一堂课,要求全体教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直属第二支部教工队伍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党员的风采。

直属第一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观看,直属第三党支部在启新学院观看并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直属单位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