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首先介绍了院长助理李义杰老师的分工。李老师将协助学院人事、外事和对外合作事宜,并挂职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协助人文学科相关科研事务。接着,朱小红传达了学校正风肃纪常态化暨重点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朱小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重点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学院纪委要加强职能监督和监管,认真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她提到,学院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同时要筑牢意识形态堡垒。

随后,副院长韩缨通报了近期学院的教学情况,强调了期末教学各个环节、毕业论文答辩和地区招生等工作的要求,要求老师们要更加细心对待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就学生和纪委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胡鹿鸣提到,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督查,强化整改,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检查工作。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准确地填报学院纪委下发的《重点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填报表》。他提醒教职工要规范合理地使用各类经费,提高防诈意识。同时,他就2021届就业工作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会后,学院也给教职工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物资,提醒老师们近期要妥善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护身体健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