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法学院来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63日,浙大城市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董尚胜一行来访我校传媒与法学院,就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同行的有浙大城市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建柯、思政辅导员李靓。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我校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韩缨、党委副书记胡鹿鸣、思政主管赵红、思政副主管曲昊杨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朱小红书记代表传媒与法学院向董尚胜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胡鹿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董尚胜书记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着重从就业工作、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韩缨副院长从法学专业就业的困境和抓手出发总结了今年我院法学院也就业开展的几个方法,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发表了意见。双方对疫情后时代,学生考公、考研热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通有无。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无论在学院建设还是人才培养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兄弟院校的来访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