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树典型——传媒与法学院开展第十五届“十佳学生党员”评比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3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持续深化我校学生党员“校园旗帜工程”,抓实抓好“佩戴一枚党牌、喊响一句口号、设立一个监督岗、落实一片责任区、组织一项评选、建设一批党员之家”的“六个一工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立德树人正能量,激励广大学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6月2日晚,传媒与法学院在SB102教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立仪式,仪式由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法学学生支部书记赵红老师主持,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老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进行介绍并对学生党员寄予期望,并为宣讲团师生代表法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缨老师,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顾子惠同学授旗。

紧接着,在SB102教室举行了传媒与法学院第十五届“十佳学生党员”评比大会。本次评比由学生党员张铄婕主持,出席活动的有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老师,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法学学生支部书记赵红老师,网新学生支部书记曲昊杨老师,法学学生支部副书记李倩倩老师,新传学生支部副书记杨潮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和大一、大二、大三班级班委。

经前期个人自荐与支部推荐,十二名参评的学生党员依次上台展示,满怀热情地讲述自己与党的结缘之路,围绕“政治思想上的先进作用、业务学习上的表率作用、班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社会活动中的骨干作用、优良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中的示范作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这六个作用展开称述。

活动最后,赵红老师对每一位参评学生党员进行点评,她表示,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它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学生党员一定要树立标杆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为社会传播更多的希望和正能量。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学生党员们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继续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