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短视频二等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传媒与法学院传来喜讯,由学院学子陈宇辉、周钦涛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幸志铖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王军)凭借作品《宁波三千帧》获得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

 该获奖作品独具创意,展现了宁波风土人情,受到了评委专家组的喜爱以及全媒体的展播推送。古巷里散步的行人、湖中倒映着月、甬江里缓缓行驶的船、公园里嬉闹的孩童……还有许多宁波的地标性建筑,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和诉说着那时那刻的故事。流畅的画面,悦耳的音乐,让心得以停驻、沉浸于此时此刻的美好之中。本次活动竞争激烈,《宁波三千帧》作品的脱颖而出离不开同学们的用心打磨与老师的悉心指导。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优秀学子奋力奔跑,在齿少气锐的时代书写着自己的人生华章,并且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专业技能,做宁波文化的传承者与弘扬者。“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取得的成绩,是学院专业+实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体现,也是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