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到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吴玉霞一行来访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情况和硕士点申报经验。同行的有广告教研室主任邢加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肖荣春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徐静、严红彦。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我校传媒与法学院院长吴飞教授、副院长王军伟、计算传播与数字新闻研究所副所长李义杰、新闻与传播学系副主任胡晓梅以及党政办俞逸文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朱小红书记代表传媒与法学院向来访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吴飞院长就学科特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李义杰着重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专业主干课程和安排以及专业发展的难点破解等方面,与前来调研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军伟副院长分享了硕士点申报和科研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与整合、师资力量的提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宁波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无论在学院建设还是专业发展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兄弟院校的来访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