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朱小红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朱小红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朱老师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各支部能够做到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两手抓,因地、因时、因业制宜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做到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都抓牢,每个支部有品牌和亮点;也指出了由于学院和支部的调整,各个支部的凝聚力和部分党员的党员意识需要加强,教工与学生支部的联结需要更紧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党建+专业”特色,指出了各个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朱老师对接下来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员发展、支部计划、年底困难党员慰问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