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向同学报告”团学部门述职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团学工作,促进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更好服务传媒与法学子成长成才,1月7日晚上,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向同学报告”团学部门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曲昊杨、团委副书记丁六申、辅导员李倩倩,团学全体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团委学生副书记宋朝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的干部代表结合PPT对部门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主要围绕部门建设、工作成果、工作特色、不足与展望等几个方面。其中,学联心理部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部门负责的主要事项,如疫情期间心理小票的审核、学院新成立后相关细则的完善等,展现了在遇到问题时部门成员齐心协力、积极思考、砥砺前行。团委青媒中心影视部针对部门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例如录制钉钉课程对部门成员进行统一的视频技术教学,并且布置了相应的工作来锻炼和提升拍摄水平,此外,部门还发起了每日英语学习打卡活动等。团委青协志愿者部在继续做好宁波博物馆、图书馆和城市展览厅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思维开展了“祝福冬至,平安宁理”活动,传递志愿者精神,为校园增添暖意……部门代表们激情澎湃的讲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出了传媒与法团学的风采。团委书记曲昊杨在最后的讲话中表达了对团学各部门工作的肯定和对同学们辛苦付出的感谢,也阐述了下学期团学的发展规划,指出团学工作要立足时代背景,契合学校、学院发展节点,贴近同学,服务同学;团学成员要注重完善自我,更好地成长成才。

相信过去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团学各部门接下来工作的风向标。据悉,因疫情管控要求,述职全过程进行了视频录制,将通过线上“向同学报告”。回顾2020,传媒与法学院团委是年度考核优秀单位,是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团委青协被评为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传媒青年宣传队被评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在校运会上,学院也获得运动道德风尚奖和学生团委总分第四名。展望2021,学院团委将继续把“聆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青年成长”作为工作主战略,引领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