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黄光杰走访传媒与法学院学生寝室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师生温情,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与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辅导员丁六申、辅导员李倩倩一起走访了传媒与法学院学生寝室,给同学带去新年问候与温暖。

校领导黄光杰一行人在寝室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特别关心大家的学业、专业发展、生活问题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在10幢209寝室,黄光杰书记询问了四名同学的期末备考情况,以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与体悟引发了同学们深深的共鸣,勉励大家在学业的关键阶段做好人生规划、树立长远的目标,还重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17幢120寝室的四名毕业生同学有着法考、考公、考研等不同的经历,黄光杰书记表达了祝福并逐一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在遇到困惑与难题时可以及时与我沟通交流,平常也可以相约餐叙。” 一番话,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寝室中传出阵阵欢笑声。


新年伊始,校领导的亲切看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传媒与法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深入寝室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