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集结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班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传媒与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法律“集结号”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班级活动。

在本次宣讲中,学生党员将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与内涵所收获到的心得感悟,向全体法学专业班级进行了宣讲。学生党员们围绕全会公报中关于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以及全面分析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变化带来的新任务、新挑战等内容的解构,结合法学专业自身所具有的特色,为同学们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

 

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紧密结合,围绕依法治国方阵和《民法典》宣传,利用法学专业优势,提升广大学生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为今后的实践指明方向。法律“集结号”是传媒与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推出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专业”为模式,旨在培养一批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