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暨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班子述职述廉会暨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校宣传部主管陈恩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吴飞代表班子,进行了2020年度的班子述责述廉。他向全院报告了班子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涵盖班子建设运行情况、年度标志性成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不足之处、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六个部分。吴院长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吴飞、朱小红、韩缨、王军伟和胡鹿鸣分别就个人一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对班子的述责述廉进行点评。组织部安排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部分教职工代表对机关直属管理团队和机关直属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最后,学院班子就期末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了学院班子的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为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