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学生支部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近期,传媒与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网新学生党支部以“党课+研讨”的形式,深刻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并就“正风反腐”、“社会保障”、“国家安全”等热词开展讨论。法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了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明法典》,通过例举民法典的“婚姻家庭编”、“人格权编”和“继承编”中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传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上,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担当使命”这一活动主题开展讨论。此外,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组织大家学习两会精神,比学习、比排名、比积分,争当学习标兵。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把两会精神化为新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奋力争先,贡献青春力量。据悉,接下来各学生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主题学习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